close

  我的朋友們都是奇葩,進到故宮南院就開始指指點點,還有人心心念念想買紀念品......我也是醉了,他們的頭腦構造令我不敢恭維,都到了故宮還不把握時間參觀展覽,只在乎些奇奇怪怪的事

  目前故宮是採預約進場制,沒有預約是進不去的喔!https://tickets.npm.gov.tw/,而且預約很難搶,每天預約人數都是滿滿滿的......我果然太嫩了

  現在的故宮南院很荒涼,建築主體建好了,但是周邊仍在修繕,所以很沒氣勢,希望他可以在不影響品質的情況下快點完工!還有一到三樓皆有展區,但是出口在三樓,也別忘了卡,要感應才能刷出喔!!!

  我做了甚麼事呢??哈哈

  J男:我學生證和票先放妳那裏喔!!(因為我的包是側背,可以帶進去)

  我:好啊~那我的票和你放一起(他有收納袋)

  逛了大半圈,決定和H男一起去我們較感興趣的展覽,我覺得展覽還是要跟志同道合的一起欣賞,不然根本是浪費時間!!!

  和H男逛完後發現時間也差不多了,決定去一樓買紀念品~~~

  然後我就刷出了,用收納袋裡的卡,我突然尖叫

  我:阿J男怎麼辦,他卡在我這裡,他會不會被困在裡面?

  H男:我們先出去,等一下再回來救他吧~

  我:好吧,也不知道他在哪裡......

  在紀念品店挑挑選選,正開心時,J男突然出現了。

    J男:你怎麼不見了,害我不能出來

     我:你不是出來一樓了嗎(心虛)

  J男:是L男說我們是一起的拉,不然我就不能出去了。

  我:好啦對不起!(從包包拿出他的收納袋,想拿出我的卡)

  我:怎麼只有一張??(驚慌)

  J男:你阿呆喔!

  我:我弄丟了(石化在原地)?算了,還你吧,我也沒有要上去了。

  H男:蔚晴,我們去看嘉慶特展(在一樓)

  我:好啊,還有些時間。

  J男:票你拿去啦,嘉慶特展要感應才能進去。

  我:喔~謝謝你,你是好人(感動的眼神)

  J男:真的是阿呆....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出了故宮,拿手機出來看,發現我的票卡就放在手機那層......

  我對不起你,J男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