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在團體裡有些同學,總是很自私,只考慮自己的想法,都不會替他人著想,覺得自己好就好,完全沒有一點同理心!😒😒

      每次只要有團體的活動,他們就要千百種的理由想逃避😪😪說是課業壓力大,沒有時間等等!而且他們是我的朋友們~害我裡外不是人,不勸導他們顯得我袖手旁觀,說了我朋友們又不開心,我也是左右為難阿~~~誰來救救我!!!
      G女:他們真的很過分ㄟ,叫都叫不動,不付出任何東西,只想共享成果,真的是......每次都抱怨一堆東西,叫他們配合又不配合,一副全世界都欠他們錢的樣子!!!
      H女:我再說一次,不要每次都不開口,主唱已經很累了,其他人能不能配合(就是我朋友),再這樣下去就不要比了,直接棄權。
       我朋友:他們很過分ㄟ,高中就是要讀書啊,幹嘛浪費時間在不必要的事上,是太閒喔,我真的覺得沒什麼意義拉!!!
 
       我的立場是:活動可以有,前提是不能影響到課業進度,不要一直借課練習,溝通也很重要,有什麼是就攤出來講,不要在背後互相指責對方,攻擊彼此,我想這對一個班級來說是一個重大的致命傷,互相體諒也很重要,人都會有情緒失控的時候,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也很重要,不是每個人都要順著發脾氣的人的意,發脾氣沒有比較好,只是更凸顯出自己的沒教養,負責班級公共事務本來就會很累,要管理每個人的感受,協商眾人的想法,最重要的是犧牲自我,真的壓力不小!!!
 
       所幸,我們歌唱比賽得了第一~~~
arrow
arrow

    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